计算机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24-24692161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传播网络正能量”研究生党员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11日 14:02 孙作青 点击:[]

为切实加强研究生党员网络行为引导,引导全体研究生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规范网络行为,3月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C1-504教室开展“传播网络正能量”研究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教师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教师围绕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主要内容,结合国家安全教育知识,以案例分析的形式,明确了研究生党员要运用网络传播网络正能量,指出研究生党员在学习、生活中不准参与的网络传播行为和不得参加的网络活动。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学院研究生党员表示,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网络行为规定,在研究生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规范自身的网络行为,传播网络正能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创新讲坛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