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24-24692161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雷锋班举办清扫雷锋庭院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6:1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学院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3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雷锋班举办了以“雷锋精神、点亮未来”为主题的清扫雷锋庭院活动,雷锋班指导教师带领30余名雷锋班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手持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清扫工作。他们分工合作,清扫地面垃圾,擦拭庭院内的座椅、雕塑等设施,打扫庭院里的汽车,清除落在车上的灰尘。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庭院内地面变得干净整洁,雕塑也变得更加明亮。清扫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展现了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更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

雷锋庭院清扫活动不仅是一次校园环境整治行动,更是对雷锋精神的一种传承。同学们不仅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更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前往辽宁向日葵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创新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