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24-24692161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前往辽宁向日葵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15:52  点击:[]

    3月21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前往辽宁向日葵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党建实践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胡立男、党委副书记肖祖鹏与公司总经理李艳飞、副总经理白宇就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研讨。


  研讨中,胡立男阐述了以校企党建实践深化社会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初衷,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等情况,双方就服务教育教学、深化学生能力培养交换了意见,就开展知识图谱深入教育教学与管理全过程、加强新形态教材建设、服务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合作共识。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推进校企交流互访,以实质性项目合作逐步丰富校企合作形式与内涵。

活动期间,李艳飞带领学院师生参观了向日葵智慧教室、慕课课堂,介绍了企业理念和先进教育技术,让师生现场体验了慕课制作,为师生讲授了一堂形象生动的数字化教育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党支部发起,旨在发挥党支部技术优势,以校企党建实践深化社会服务,双方已经就技术难点、场景应用、项目研究进行了多次研讨,扎实推进校企数字教育技术合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吕尚科技推进学生实习就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雷锋班举办清扫雷锋庭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