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

导航切换

联系电话:
024-24692161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响应式理工实验外语学校学院网站模板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吕尚科技推进学生实习就业

2024年03月22日 15:43  点击:[]

   日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祖鹏以及相关项目同志走访吕尚科技,与公司副总经理张鹏以及技术专家就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进行了研讨。

研讨中,肖祖鹏转达了学院党委和行政对校友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学院教育发展的感谢,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全过程培养交流了意见,重点讨论了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指导、招聘要求等具体事宜,双方一致表示,将于近期前往学院举行专场宣讲会,为学生开展就业指导并选拔录用优秀毕业生。


吕尚科技是学院知名校友企业,双方多年来开展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始终坚持服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建设的合作导向。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辽宁省多校一园数字产业服务基地启动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前往辽宁向日葵数字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